禁止转载,季更选手,慎重关注,腐兼乙女,欢迎勾搭,

砚玺

© 砚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严肃声明

:)最近真的被烦死了
【已获得授权转载】
艾兰:


所有文章禁止转载,无论是站内还是站外都不允许。如果有一定需求请单独来联系我。

目前我的文在微博和lofter都可以看得到,都是我本人的账号(@艾兰)亲自发的;昨天授权了一位小可爱搬运到B站动态(账号@-许墨)。如果有喜欢我的文的小可爱愿意搬运的话我很欢迎询问,但是QQ空间的搬运就不要来问我了,这个授权永远不开放。

作为文手,写出来的东西有人喜欢、有人赏识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;但是在此基础上也请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。Lofter转载问题存在不是一天两天了,众多用户拒绝自己文章被转载的缘故是完全得不到版权的保护。同人或原创作家辛辛苦苦敲了好几天键盘的产物,在lofter这儿另一个人点一下转载就能复制粘贴编辑全文——这样的功能,文手们能不警惕吗?

我其实不是特别看重版权的类型。关于我所产出的文,只要我写的时候有心,读者们看的时候开心就行。但是这段时间有太多私自转载、存图发空间的人存在,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表达不满也没有效果,所以只能在此严肃规定:不可转载。也请各位尊重一下我的劳动成果,如果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外加简短的评论我就非常高兴和感激了,请不要再随随便便转载而给我带来困扰了,好吗?
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