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转载,季更选手,慎重关注,腐兼乙女,欢迎勾搭,

砚玺

© 砚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制作人】你听我说!(情人节贺文)

*内含恋语F4

*各位夫人情人节快乐!

*重度OOC预警

*禁止转载

*可能会有第二弹。。。吧。。。看我改不改得完了




白起

“你之前问我是不是觉得你以后会进监狱?”

“我从来只觉得,你会和我携手走进婚姻殿堂。”

“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这么认为了。”

“你的归宿,只会是我的身旁。”

 

 

 

李泽言

“如果时间倒流,如果一切重来,我依然会奋不顾身地救你。”

“你救了我两次,我救了你两次,我们的生命不再属于自己。”

“我是你的,你是我的。”

 

 

 

许墨

“画家困住蝴蝶的同时,蝴蝶也以身囚禁了画家。”

“我的画家,愿意和蝴蝶永世纠缠吗?”

“你将会在我的眼中看尽世间芳华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周棋洛

“你知道吗?我也是Evolver。”

“你的绝对吸引力对我从来不起作用。”

“但你,就是对我有要命的诱惑力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