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转载,季更选手,慎重关注,腐兼乙女,欢迎勾搭,

砚玺

© 砚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无情x你】皮了还要撩一下

今天皮一下突然产出的短打
私设无情与你的女儿名字叫望舒
OOC注意

       无情大捕头最近不是特别高兴。 
       他的小青梅,每次出远门游历回来就会给他送一些奇怪的礼物,最近似乎尤其顽皮,上次送了个键子,这次……竟然是个蹴鞠?
     “无情师兄!看我给你带了什么?汴京男子蹴鞠团大胜高丽蹴鞠团留念球!我观赛后好不容易抢到的!” 
       他皱了皱眉,按了下眉心,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。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知送我此物,是何用意?”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看着他面前的小姑娘,露出了一个胜似三月春华的笑,耳边的艳红恰似天边的晚霞:
      “当然是留着以后给我们的孩儿用啦!” 
      “男孩儿就让他玩蹴鞠,女孩儿就教她踢毽子。”

没了 







真没了 












数年后

       “娘亲娘亲!陪我玩儿踢毽子!”
       “让你爹陪你玩儿。相公,带舒儿去玩儿吧。” 
       无情拿起身边棋篓里的棋子,准确地将飞过来的键子打回小姑娘的面前。 
       你坐在他身边,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看着女儿和她爹玩儿。
      “月牙儿,我突然觉得用你的武功陪女儿玩毽子有点大材小用。” 
      “夫人,我突然觉得用暗器玩蹴鞠更能发挥我的武功,我们再生个男孩儿吧。”说着转动轮椅将你抱回房中,一室春光。 

突然发现面前没人了的望舒:???

 

 

 

 

嗯,好感度+5,比大白菜和蜡烛还多,月牙儿你也没有特别讨厌嘛。

评论(3)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