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转载,季更选手,慎重关注,腐兼乙女,欢迎勾搭,

砚玺

© 砚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制作人】白起×你 还好,我没有错过你(一)

*给我最亲爱的老婆 @寒江江江 的生贺,老婆生日快乐!!!我最喜欢最喜欢你了!

*失踪人口回归系列

*重度OOC预警

*短小短小超级短小

*幼儿园文笔

*校园paro我不管我不管就是要跟白起早恋!

*先发一部分

 

 

 

今天是高中开学报到的日子,毕竟是高一新生,你早早地起床,收拾好自己便走向公交站等车上学。夏天的天气总是变化无常,起床时明明还是阴天,等车时便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。幸好雨也不是特别大,就是稍微有些凉。你抱起双臂继续等车,突然发现一只小奶猫不知何时蹲在了你的身边,身上的毛湿湿的,正瑟瑟发抖。你心下不忍,拿出了自己的手绢系在了它的头上。小奶猫“咪”了一声,舔起了爪子。

感觉到了一道视线在自己身上,你疑惑地抬头,回视,发现是一位清俊的男生,穿着稍微有些洗得发白的同校校服,应该是学长吧。

好帅啊。

你对他笑了一下,有点冷,颤抖了一下。余光瞄到他挠了挠脖子,似乎耳尖还有点红。

然后就被一件外套挡住了视线。

不是,学长,一言不发就外套糊脸是什么操作?

欸?刚才的学长不见了。

鼻尖嗅到了好闻的肥皂的味道,就像他的长相一样,给人很干净清爽的感觉。

糟糕,脸有点烫。

下课带回家洗好之后,再带回学校还给他吧。

要找到他应该很简单,这么帅的男生,在学校一定很出名吧。

上体育课的时候,居然远远地又看到了那位帅气的学长。同桌妹子拉了拉你的手,悄咪咪地和你咬耳朵:“看到没那边那个帅哥?那是高三C班的白起学长!听说是我们学校的校草!我们学校很多女生都喜欢他呢……不过嘛,”她顿了顿,有点惋惜的样子,

“听说他是个小混混,没有人敢接近他呢,更别说跟他表白了。”

她咂了咂嘴,“只可远观啊。”

你怔怔地看着那个身影,试图消化刚刚听到的消息。那位学长欸,那么干净的白衬衫少年,怎么可能是小混混?“走啦走啦别花痴啦我们去打排球吧……”同桌妹子把你拖向了排球场,你心不在焉地打球,自然频频出现失误,甚至被对面的扣球砸了一下。

“哇!你的状态还真不是一般的不好欸,你休息一下吧。”你摆摆手,走向场边坐下,继续遥遥地望着那边的那位白起学长。

白起,是战神的名字呢。

不过,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在学校里找到你了呢。

高三C班的白,起,学,长。

 

细心地清洗晾干,那件校服外套被你漂亮地叠好放进书包。

还好爸爸这几天要赶节目没回家,不然被他看到了都不知道怎么办。你庆幸地想。

然后屋子里就突然响起了爸爸的声音:“想什么呢,脸这么红?”

“爸爸怎么突然回来了!没有一点点声音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!而且我哪有脸红啊!”

“明明就是你在发呆没有听到,我叫了你好多次呢。好吧好吧,你没有脸红,是我眼前的世界变红了行了吧?”

“爸爸!”

“完了完了,有人要恼羞成怒了,我赶紧拿完东西就得走了,此地不宜久留。”

然后你就看着你爹飞快地拿完节目需要的资料之后又走了。

唉,今天晚上又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了。

好孤单啊。

但是我不是应该已经习惯了吗。

但是还是好想有个人能陪陪我啊。

 

你拿着那件校服来到了高三C班。

“请问白起学长在吗?”

窗户旁边的男生本来趴在桌子上睡觉,被你吵醒了不耐烦地抬头:“谁啊……”定眼一看,不得了,“漂亮妹子?”回想一下,“找白起?”

震惊之下,他直接吼了出来,在安静的教室里显得尤为响亮,所有人抬起了头,齐刷刷地望向了这边。“天啊这个不就是高一新生那个最漂亮的学妹吗……找白起?……”乱糟糟的。

你:“……”高三的学长学姐们的学习已经无聊到要靠这种八卦来调节生活了吗?

刚刚那个男生挠了挠头,在教室扫视一圈,没有发现白起,不好意思地说:“抱歉啊学妹,白起他不在。”

好吧,无功而返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在申请科研项目外加课多耽搁了

评论(1)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