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止转载,季更选手,慎重关注,腐兼乙女,欢迎勾搭,

砚玺

© 砚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联文】和他一起看第一场雪(李泽言)

@寒江江江  @我是画画的我是画画的 和两位太太的联文!
*重度ooc注意
*幼儿园文笔
*素材来自于现实
*未交往设定

*禁止转载

       “下雪啦!”悦悦的一声惊呼让公司里的大家纷纷看向窗外,然后发现纷纷扬扬的雪花已经把路掩埋了。行道树上厚厚的雪层像是奶茶上的奶盖。
       你看了一眼表,发现也到下班时间了,于是就和公司的同事们说:“大家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啊,别滑倒了。”安娜姐笑着说:“你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顾梦、悦悦和韩野三个爱搞事情的,眼神一对上,拖住了正欲离开公司的你的胳膊:“老板别急着走嘛!这可是今年的初雪欸!不去玩雪多浪费啊!我们来一局视频摇树局吧!”毕竟是下班时间,安娜姐也治不了这三个猴精,于是三个人一起把你拖到了路上。
       实在拗不过他们,想着你的运气大概也不会猜拳输给三个人,你只好答应。
       然后你就输了。
       于是你颤颤巍巍地打开了微信列表第一个人的视频通话:“李泽言……”他似乎还在办公室签阅文件。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不回家?雪这么大还在外面?”李泽言走向办公室的落地窗,望向楼下的金融街,模模糊糊能看见你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“我输了一局摇树局,所以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幼稚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很无聊的话,那我就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别别别别挂qaq!”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三十秒的时间。”
       于是你把手机让顾梦拿着,垂头丧气地走向了一棵树,开始摇树。树上的雪扑簌簌地往下掉,你闭着眼睛缩着脖子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寒冷,过了几分钟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       “欸?”你睁开眼睛,眼前本应该自由落体的冰雪悬停在了空中,你呆了呆,身后不远处响起了李泽言的声音:“白痴,还站在那里干什么,过来。”

——End——
*输了摇树局的人就是我,可惜我没有怼怼停止时间,并且我忘记戴帽子了,围巾里面都是雪,那酸爽,简直不敢相信。

*禁止转载

评论(6)
热度(21)